close

排了好久  終於等到家家老師的美術課了
可惜第一堂課   查爾斯就因為生病而配合度不是很高
幸好後來有慢慢的漸入佳境

不然老媽我還真是挫折




今日的主題是:稻草人
老師一開始會先引導
引導就是先跟小朋友們說故事培養默契
老師拿著稻草人的繪本 
非常生動的說起故事來
連我都聽得很起勁 
但查爾斯對於老師的故事卻沒有太大的興趣
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可能還不熟悉環境吧


說完故事後   老師就帶領大家開始做一個大的稻草人
從支架   頭    身體  眼睛   鼻子 手  
衣服 
一個一個帶著小朋友一起製作
年紀比較大的孩子都做得很開心
查爾斯在旁觀看許久後
終於願意加入大家的行列
幫稻草人做一個大肚子

 


已經看得出來雛型嚕


稻草人完成啦~
一起跟稻草人合照吧!



截至目前為止  
查爾斯還是沒有進入狀況內
要靠著阿姨家的積木才能讓他穩定一些
但是~我不是帶你來玩積木的哪~~小子!!

接下來到桌子上做好
穿上工作服 
要開始畫畫嚕
老師先讓大家用壓克力顏料塗在畫板上
然後用滾輪滾呀滾~挺好玩的




然後用筷子當作稻草人的身體用白膠黏好
用黏土做大頭 
眼睛  鼻子嘴巴   再幫他黏上衣服 帽子

 

底部的碎紙黏貼
是查爾斯最喜歡的
他對碎紙特別有興趣 
果然孩子喜愛的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

最後用蠟筆塗鴉  
讓背景更為豐富
查爾斯第一次玩蠟筆
發現實在太好玩了   整個欲罷不能
大家都畫好了他還不肯走 

果然是很慢進入狀況.....





完成了~大家的用色都相當繽紛唷!   

右上角的是查爾斯的作品


這是查爾斯的第一堂美術課
雖然很慢進入狀況  

但最後總算是完成第一件作品 
(雖然有80%都是老媽做的)

看查爾斯這麼愛玩蠟筆

我也馬上買了一盒讓他回家畫
他現在還不太會控制手部的力量
就慢慢練習吧 
希望他會漸入佳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術課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