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riVectin 皺效奇蹟 超級皺效眼霜 30ML+7ML
StriVectin-SD 皺效奇蹟 :全新超級皺效眼霜 30ml

(圖片取自於網路)


大約從23歲後 
就有使用眼霜的習慣
但一直都沒找到很有效果的眼霜

所以我擦眼霜也是擦心安的
就只期待能保濕減少皺紋的產生
就很偷笑了 

至於 已經形成的眼角下垂 眼袋和皺紋 這些問題
就只能期望不要加重即可
要完全改善是不可能的

除非去醫美動手術或是打雷射

但最近用了這一條眼霜
整個讓我為之振奮呀!!
他真的有效拉提了我的眼袋問題


我的眼袋是這兩年才出現的 

之前的眼霜也沒達到改善的效果
不過這條眼霜我使用按摩拍打吸收的手法來使用後
出現了讓我很滿意的效果

眼袋真的有消了一些 

認真使用眼霜按摩後
眼袋會消腫 
眼尾也會拉提
但已形成的皺紋還是會存在 

只是不會出現那麼明顯的乾紋
我使用一周就有明顯的改善
真是令我心花開呀~~

但是要記得~
1.用量不能省
2.先均勻塗抹在眼周,尤其是眼下,用量要夠,才能做按摩
 
不然乾乾的按, 是會生皺紋的!
3.按摩兩圈後,用輕拍的方式幫助吸收,我是用手指指腹輕敲整個眼周的穴道
   輕拍到吸收為止!
順便加強眼周血液循環!

這款眼霜第一代我就用過了
太油  效果也不明顯 
就是很保濕,其他優點我是感受不到

這款是最新一代的眼霜
質地滋潤但是不油膩
整個大大的加分

我是託朋友在美國買 
所以不算太貴
台灣的眼霜都是15ml
這瓶30ml  算很有誠意 

朋友說好市多也有 
而且賣價跟美國差不多
以後就可以直接在台灣補貨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