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1556  

其實我本人,在28歲之前,沒什麼斑點的困擾,

臉上就4~5顆小麻子,我是沒特別在意他們的存在!

但就在28歲那年懷了老大,整個人非常的不舒服,

當時也沒工作,全天都在家裡養胎,

當時我是只要移動我就不舒服,連洗澡這件事,

都痛苦到令我想哭,反正懷孕初期四個月,

全身都不對勁,我什麼事也不想做,做什麼都力不從心!

我還曾經幻想把自己丟到洗衣機,

這樣就可以不用自己洗澡了,這樣你們就了解,

我是不舒服到什麼程度了!!

 

連洗澡都有困難,就別提保養這件事了.

我從國中時期開始接觸乳液,18歲開始接觸底妝類產品,

就一直勤於保養化妝到現在.

成了家庭主婦後,化妝是省了,但防曬乳也是沒少過.

不過就在懷孕時期,我連保養防曬都放棄了!

因為,不擦防曬就不用卸妝呀,清水沖一沖就ok!

多麼省時省力哪~~

所以,懷孕十個月,我擦防曬乳的日子,少得可憐!

但~懶惰的報應來的總是特別快.....

生完孩子三個月左右,我驚然發現,

OMG~我的臉.....怎麼多了那麼多斑哪!!

顴骨兩側都是小麻子,也有大麻子!!

難道~這是傳說中的"孕斑"嗎??

但我懷孕時,皮膚好的要命,也沒長什麼斑呀!

怎麼會生完才冒出來咧??

所以....我想....應該就是一年沒擦防曬的成果.

 

我個人素顏不拍照,所以你們也別想看到什麼斑斑點點的照片.

那時我已經在想說,等查爾斯一歲後,

我要找時間去雷射除斑.

BUT~~威廉很快的又來報到,所以我的斑點就一拖再拖,

我也漸漸習慣它們的存在.

(不過懷老二時,該做的防曬我可是一樣都沒少了!!)

 

等威廉快一歲時,我又開始燃起想打雷射的念頭,

就一直吵老公帶我去打雷射,他總是一拖再拖.....

直到某次的婚宴上,終於巧遇他那做醫美的同學,

我馬上現場問診,請他幫我看看這樣的斑點該如何處理.

結果.....

我被打槍了......

醫師說:你這樣的斑點很輕微啦!不用打啦~

          說真的,雷射其實打多也傷皮膚,能不打最好啦!!

於是.....斷了我的雷射夢!!

PS~因為是老公的好朋友才會跟我說實話,不然有生意上門,

      誰會把財神往外送...所以常常打雷射的朋友們,要三思!!

 

 

不過,就在此時,我也在網路上發現這瓶精華液, 

DR.WU  VC微導美白精華液 

曾經聽朋友說過,DR WU的產品很不錯,一直沒買來用過.

剛好MOMO購物網正在做活動,

除了產品加大變成100ml之外,還可以使用購物卷折價500,

真的太划算~這樣這瓶精華液大約1700左右!

不過現在都沒看到100ml,都只有30ml.

 

CIMG1556  

 

如圖所示,額外附上小深色瓶,方便分裝用!

美白的成分大多需要避光,所以使用深色瓶保護!

 

使用起來很保濕,夏天使用,連保濕精華液都可以省了!

因為很保濕,使用時順便按摩幫助吸收,然後再上乳液或乳霜.

我只有晚上使用美白精華液,

因為美白精華液成分分複雜,分很多種,

有些怕日光,防曬沒做好反而會反黑,

雖然說明書寫著可以早晚使用,我還是只在晚上做使用.

以下說明擷取於官網

 

■VC微導美白精華液30ml


美白成分搭配DR.WU獨家傳輸系統,將美白活性成份有效滲透至肌膚底層。

並添加多重活性成份,持續使用不僅讓肌膚白皙、透亮,更可長效保濕,修護肌膚;

關鍵阻黑達成肌膚美白,美白滴水不漏,肌膚明亮,回復白皙、明亮。

主要成份 :

維他命C誘導體AA2G™、晶透專利因子O.D.A WhiteTM、雪絨花精萃Edelweiss
Extract、杜鵑花酸衍生物、潮汐帶藻萃取Codiavelane、仙人掌萃取、蘆薈萃取、小黃瓜萃取


適用膚質 : 斑點、暗沉、膚色不均與敏感膚質適用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使用,臉部清潔後,取適量於手心,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使用心得:

使用一周後,肌膚有明亮感.

使用兩~三周:膚色均勻度有改善.

大約使用一個半月~兩個月: 斑點明顯改善.

 

其實我對於美白精華液的期待只要能達到膚色均勻,

我就覺得不錯了!

要改善斑點,應該請皮膚科醫師開藥膏會比較速效!

(不過我也懶得去看皮膚科,所以也沒使用藥膏~)

不過就在使用精華液一個多月後的某日,

仔細照鏡,竟發現我左臉的斑點,竟然淡化許多,

只要擦上粉底液,除非細看,不然就會忘了斑點的存在!

右臉的斑點本來就比較多也比較深,所以改善的程度有限,

顏色有變淡,但沒辦法達到完全消除的程度!

而且跟了我很多年的大顆斑點依舊存在~

反而是懷孕造成的孕斑都明顯的淡化了!

由此可證~想要消除斑點,就要趁早!

早期發生時,趕快使用正確的保養品或找皮膚科醫師,

應該可以獲得有效的控制!

 

這瓶精華液我幾乎天天使用,用了半年也用不完,

100ml真的很划算哪!!

就是因為這項產品使用效果卓越,所以後來我也買了DR WU的眼霜,

等我用足兩個月後再來發表心得!

 

 

 

 

 

arrow
arrow

    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